临沂城区汛前清淤疏通工作全面展开 确保安全度汛

2019年03月16日 14:22
来源:临沂日报
为使排水设施充分发挥排水防涝功能,确保城区安全度汛,市排水处未雨绸缪,全面开展汛期前清淤工作。
从2月上旬开始,按照2019年排水维护计划,市排水处逐路逐段推进,全面开展排水系统汛前清淤疏通工作,争取在5月31日前完成。为有序推进清淤疏通工作,同时减少对道路交通的影响,市排水处采取分段实施、集中突击、错时清淤、随挖随运等多种措施,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清淤疏通顺利进行。截至目前,已完成陶然路、金雀山路、金源路、沂河路、长春路、滨河东路、滨河西路等20条路段的清淤疏通工作,正在推进清河北路、启阳路、沃尔沃路、府前路、府左路、兵圣路、济南路等路段的清淤疏通工作。
临沂日报记者 李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