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制定计划 到2021年乡镇级体育协会达到1000个

2019年03月16日 14:24
来源:临沂日报
日前,在县乡村体育总会全覆盖基础上,临沂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印发《临沂市基层体育总会三年提升行动计划(2019-2021年)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2021年,全市乡镇级体育协会将达到1000个,村级体育协会达到8000个,全市基层体育总会规范化发展有了明确“路线图”。
依据《方案》,到2021年,全市基层体育总会将实现四大目标,即:基层体育总会组织更加规范,全市乡、村级体育总会普遍达到新“五有”标准(即有体育总会牌子、有专(兼)职人员、有活动经费、有办公场所、有活动内容),体育总会规章制度、年度工作计划和阶段发展规划健全。基层体育社会组织更加健全,每个县区成立县级体育协会20家以上(开发区10个以上)、县级体育俱乐部20家以上(开发区10个以上),全市县级体育社会组织总数达到600家;每个乡镇(街道)成立5个以上体育协会,行政村(社区)成立2个以上体育协会,全市乡镇级体育协会总数达到1000个,村级体育协会达到8000个。基层体育社会组织制度环境更加优化,建立起完备的乡村级体育协会直接登记备案制度,直接登记与双重指导相结合的混合管理制度相对成熟,以章程为核心的体育协会内部治理机制普遍完善。基层体育活动开展更加丰富,立足乡情创办“一乡一品”“一村一品”赛事活动,“百千万”三大赛、农民运动会开展更加成熟;每个协会每年举办1项以上活动,力争全年基层体育活动达到1万余项次。
临沂日报记者 孙爱娜 通讯员 宋加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