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恢复全国文明城市资格

2019年03月21日 14:41
来源:临沂日报
近日,接中央文明办通知,经中央文明办组织复查,中央文明委领导批准,自2019年3月3日起,恢复临沂市全国文明城市资格。
停止资格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临沂市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共建共享”的工作理念,始终坚持常态长效推动工作,不断健全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着力推进了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镇街驻地等薄弱环节的整治提升,着力推动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小野广告、沿街乞讨、露天烧烤等难点问题的整治清理,各项创建工作明显提升。
下一步,临沂市将继续秉承创建为民惠民利民的初心,始终保持永不懈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坚持科学谋划、常态长效的工作思路,坚持群众满意、共建共享的工作标准,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临沂日报记者 李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