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世界气象日 临沂市气象局邀请市民前来参观

2019年03月21日 14:45
来源:琅琊新闻网
“3·23”世界气象日即将来临,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临沂市气象局将于3月23日上午9:00-11:30面向社会公众开放,邀请广大市民前来参观。
活动期间,将有气象专家为市民进行世界气象日气象科普讲座。市民可以观看“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片”,还可以和天气预报员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天气现象和气象知识,到虚拟演播室与主持人一起体验指点“风云变化”。在“沂蒙气象馆”,气象灾害的危害、气象探测手段和方法、天气预报制作、气象服务、气象发展沿革等科学知识将通过多媒体互动游戏与气象情景体验等形式,配合声、光、电手段完美地展现。
地址:临沂市气象大厦(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路18号)
开放时间:2019年3月23日(周六)9:00-11:30
开放地点:临沂市气象局市气象台(21楼)、演播室(20楼)、气象科普馆(23楼)。
公交路线:6路、10路、13路、18路、32路、36路、38路、201路、215路公交车,在广电大厦站(气象局门口)下车;17路、68路、87路,在金泰华府站下车
记者 潘凤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