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临沂市再打紧板雷霆治气

2019年03月21日 14:46
来源:临沂日报
记者从近日由临沂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的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上获悉,1-2月、3月1-15日,全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均为临港区。自今年3月1日起,我市对15个县区、主城区9个镇街、城区35个镇街、城区周边19个镇街、其他区域118个镇街环境空气质量进行考核。
会议强调,要狠抓问题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各相关县区环保(分)局要主动靠上,从严从快、严肃处理,同时要举一反三,对辖区内进行全面深入细致排查,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要严禁“散乱污”企业反弹,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迅速组织开展新一轮“散乱污”企业大排查、大清理,严格执行“两断三清”,坚决予以清理取缔。要建立空气质量考核机制,决定自3月1日起,对15个县区、主城区9个镇街、城区35个镇街、城区周边19个镇街、其他区域118个镇街环境空气质量进行考核。对月度空气质量居后位且改善幅度低于平均值的、连续2个月居后位且改善幅度低于平均值的、半年居后位且改善幅度低于平均值的,报请市委、市政府批准,对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公开约谈。
临沂日报记者 王永超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