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城旅游大咖临沂论剑 打造“淮海旅游品牌”

2019年04月16日 09:50
来源:鲁南商报
在淮海经济区文化旅游联盟成立大会上,来自联盟城市代表、旅游景区代表及旅行社代表们畅所欲言,探索合作方式,拓展合作渠道,共同推进淮海经济区文化和旅游协同发展。
徐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张伟:10市共享“夏韵季”
作为联盟城市代表,江苏省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伟表示,徐州必然鼎力支持联盟成立,不遗余力推进淮海经济区文化和旅游协同发展。
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今年,徐州市以文旅融合为契机,开展了“缤纷文旅 共享生活”2019年徐州文化旅游活动,通过举办贯穿全年的文化旅游活动,共建共享美好生活。活动分为春明、夏韵、秋实和冬趣4个文旅活动季,主要内容包括群众文化、专业演出、文化传承、展览展示、惠民消费、休闲娱乐等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夏韵季”,徐州将联合淮海经济区文化旅游联盟10城市共同策划推广系列活动,联合各地媒体平台,同时发布推送淮海经济区夏季文旅活动和优惠政策,打包互推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区域文化旅游整体品牌形象。
淮北市安兴古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思韵:加入联盟是良好机遇
据安徽省淮北市安兴古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思韵介绍,近年来,在淮北市政府“中国碳谷 绿金淮北”的战略指导下,淮北市大力推进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旅游+”模式,推动“全域旅游”的发展,拉动消费、稳增长、促就业,提升城镇化质量。
企业加入联盟,无论是对于淮北市文旅产业发展,还是对于淮北市自身发展,都是一个良好的机遇。文旅产业浩如星海,淮北市推出的“隋唐运河古镇”项目是航行的巨轮,联盟就是航行的灯塔。对于了解产业情况,制定发展战略,提升品牌形象,都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联盟模式的制定,如同一条纽带,有效整合了淮海经济区范围内的文化、旅游及高层次的资源,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资源共享,践行了“走出去,引进来”,对于文旅项目、文旅发展、文旅衍生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鲁南商报记者 吴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