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消防车安装ETC设备 通行高速收费站不需停车

2019年04月17日 09:02
来源:沂蒙晚报
应急救援的消防车,需要快速及时到达救援现场,路上的通行顺畅是重中之重。日前,为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有关工作的通知》,保障综合性消防救援车辆快速通行高速公路,齐鲁交通临沂分公司为临沂市154辆应急救援消防车安装了ETC设备。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设备安装顺利进行,ETC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时间,对应急救援专用号牌消防车申请资料实行“优先审核、专人受理、集中发行、特事特办”原则,加班加点做好车辆资料的审核、录入、发行、办理等工作流程,并上门安装、上门服务。
此前,消防车经过收费站时需要取卡交卡,耗时费力。消防车安装ETC设备后,通行高速公路各个收费站可以不停车,通过专用ETC车道,大大提高了通行效率。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