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临沂将有几场降雨 暂时“赶跑”杨絮柳絮

2019年04月23日 09:49
来源:沂蒙晚报
4月20日,我们迎来了24节气中的第6个节气——谷雨,也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源自古人“雨生百谷”之说。同时也是播种移苗、埯瓜点豆的最佳时节。谷雨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气温回升加快,大大有利于谷类农作物的生长。就未来一周临沂市的天气预报来看,这周将有几场雨降临,难见晴天,气温大幅回升并不明显。
虽然这周难见晴天,但阴雨天却可以将近日肆虐城区的杨絮柳絮暂时“驱赶”,恼人的飞絮会“消停”几天。大家可以一边上班一边计划即将到来的五一出行计划了。
具体预报如下: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阴有小雨,偏东风3级,气温14~21℃;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阴局部地区有小雨转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气温15~22℃;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偏东风2~3级转偏北风4级,气温12~18℃。
虽然雨水有点密集,但都以小雨为主,提醒广大市民出门前看好天气预报,随时携带雨具。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