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地球守护资源 临沂举行第50个世界地球日活动

2019年04月23日 09:51
来源:琅琊新闻网
4月22日,临沂市在临沂人民广场举行“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第50个世界地球日活动暨“我的家园 我的生命共同体”与“保护母亲河”沂沭科考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由省自然资源厅、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市人民政府指导,市委宣传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省第七地质矿产勘查院、临沂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山东宏原环保科技集团承办,临沂是全省两个主会场之一。活动旨在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国法,普及地球科学知识,引导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现场还举行了临沂大学绿色矿山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亓文辉、省地质矿产开发局副局长徐军祥、副市长常红军出席并致辞。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