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备战工作

2019年05月11日 10:24
来源:临报融媒
5月10日上午,临沂市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全力做好迎接省政府对市级政府2018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认清形势,找准问题,落实措施,确保高质量通过督导评估。要狠抓规划落实,加强质量管理,抓好问题整改,加强督导检查,做好“全面改薄”收尾工作。要全力做好“双百工程”建设推进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今年9月1日前全部投入使用。要增强做好无证幼儿园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开通绿色通道,建立一站式审批服务,确保5月底前完成无证幼儿园整治工作。要认真分析、托清底子,测算好缺口,加大新教师招聘力度,加大教师挖潜力度,确保教师队伍配齐配好。要把考试安全的各项要求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落实到考试组织、招生录取等各个环节、各项工作,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备战工作。
副市长张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临报融媒记者 周志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