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投资正当时 梦想清单里需要有一套

2019年05月23日 10:55
来源:家在临沂网
生活从来不是只有忙碌和烦恼。不要让自己渴望自由的天性被隐藏,无拘无束,怡然自得,潜力才会被无限激发。这样的生活,似乎是所有年轻人都在追求的,而小户,顺应自由的赞歌,来到我们的世界,让疲惫的身躯,得以小憩。
如今小户的价值和前景,吸引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与热捧,成为了客户们争相“品尝”的“蛋糕”。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临沂有哪些值得投资的小户型吧!
521,让爱有家! 临沂楼盘大推荐
奥斯卡·星荟
户型区间:36-62㎡轻奢现房德寓,36-285㎡现房写字楼
销售动态: 首付两万买房;交15000元抵30000元;买房送华为手机一部。公寓8500-11000,写字楼8000-11000。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临沂市人民广场正北,红旗路与八一路交汇处。由江苏江中集团投资,临沂久隆置业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7.3万㎡,总建筑面积约41万㎡,总投资超18亿。项目商业广场含A、B、C、D四馆,大润发、幸福蓝海五星级数码影院、奥斯卡小吃街、屈臣氏、茂业等百商齐聚,是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项目地址:人民广场正北红旗路与八一路交汇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707

团购
报名

 
玲珑首映 艳压全城 | 悦玲珑臻装样板间轻奢启阅 诚邀品鉴
荣昌·悦玲珑
户型区间:精装公寓41-63㎡
销售动态:公寓平层价格8000元/平,户型建筑面积为39-69㎡,LOFT均价10000元/㎡,优惠详询售楼处,预计2020年年底交房。
项目简介:项目总建面约26300㎡,且内部配备8000㎡社区商业,另外悦玲珑自身楼栋的二层还配备有公共配套区域,增设楼宇服务台、24小时便利超市、休闲图书茶水吧、洗衣区、健身房、瑜伽室、270°楼顶花园。项目5分钟生活圈内云集医院、超市、银行、农贸市场、健身房等诸多生活配套,项目周边还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北门有59路公交车,256路连接河东、北城、兰山三区,10/12/21/25/87路连接北城、兰山两区,56路通费县,58路通半程,特别项目紧邻的孝河路和武汉路上还有规划中的城市快速公交,四通八达,出行便利。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南京路与孝河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297

团购
报名

 
商谷智慧城&索特来酒店/盈禧物业签约仪式暨样板间盛大开放
商谷智慧城
户型区间:20-60㎡LOFT公寓
销售动态:建面20-60㎡全能LOFT公寓,买一层得两层,火爆入会中。
项目简介: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87亩,总建筑面积约46万㎡,其中规划公寓5栋,建筑面积约12.12万㎡,写字楼规划7栋,建筑面积约15.2万㎡,商墅规划47栋(72套),建筑面积约2.11万㎡,商业/配套约5万㎡。项目容积率为2.5,绿化率26.04%建筑密度25.2%项目产品分为三大集群组团(商务谷组团,智慧云组团、科技芯组团)规划有20-60㎡全能商务公寓及loft公寓、250-500㎡别墅办公领地、80㎡起定制式办公空间,“满足人才公寓、电商孵化、金融产业、总部经济中心、创客孵化、商业生活配套、政府办公、智慧物流、电商服务、电子商务学院、交易展示、行政服务中心、会议会展等电商物流全产业链需求,演绎产业地标商务集群,打造国际标准的电商配套服务,成为带动鲁南经济发展的头等舱。
项目地址:兰山区临西十路与双岭路交汇
咨询电话: 400-8190-365 转 737

团购
报名

 
【鲁南新国际】马戏嘉年华震撼来袭——免费入场券等你来拿!
鲁南新国际
户型区间:轻奢精装公寓27-85㎡
销售动态: 公寓认筹5000抵10000,商铺认筹交10万抵15万。
项目简介:鲁南新国际由华腾置业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产品共计24层。项目整体规划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1-4层约2.6万㎡的小型城市综合体,商铺面积自由组合,可多元化经营,产品线丰富,满足客户多重需求;第二部分5-24层约2.4万㎡轻奢精装公寓455套,建面约27-85㎡百变灵动户型,小面积、低门槛,租住皆宜。第四部分地下车位约1万㎡。
项目地址:金九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50米路北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749

团购
报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