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舟争霸沸腾沂河 龙舟争霸赛拉开临沂沂河体育节大幕

2019年06月03日 09:10
来源:沂蒙晚报
6月2日,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兰山区人民政府、临沂市体育总会、临沂市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兰山区体育工作办公室、临沂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兰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兰山区体育总会协办的2019中国临沂沂河体育节暨“魅力兰山·体彩杯”第八届龙舟争霸赛在沂河南湖心岛附近水域激情开赛。
在端午节来临前举办龙舟赛,既弘扬传统文化,也激发爱国热情。沂河龙舟争霸赛自2012年起,已连续举办八届,该项比赛在兰山区深受群众关注,培养了大批龙舟爱好者,本届龙舟争霸赛继续作为第八届中国沂河体育节的开幕赛事,受到了临沂各县区以及兰山区各街道、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本次比赛设直道竞速200米、500米两个比赛项目。共有17支代表队26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三阳集团龙舟队、小埠东社区龙舟队勇夺男子直道竞速200米、500米冠亚军,傅家屯社区龙舟队、东关社区龙舟队、杏花社区龙舟队、华强集团龙舟队获得男子直道竞速200米三至六名,鲁南制药龙舟队、傅家屯社区龙舟队、东关社区龙舟队、杏花社区龙舟队获得男子直道竞速500米三至六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