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新进展 临沂五车站站房月底竣工

2019年06月12日 09:13
来源:琅琊新闻网
日前,鲁南高铁建设传来最新进展消息,鲁南高铁部分标段已经开始静态验收,临沂境内5个车站正全面加速装饰施工,预计6月底基本完工。
记者采访了解到,鲁南高铁日照至曲阜段计划5月20日开始静态验收,8月1日开始联调联试。目前,鲁南高铁RLTJ3标等多个项目目前正进行静态验收或已通过静态验收工作。而临沂境内的5个车站(临沂北站、蒙山站、费县北站、莒南北站、厉家寨站)目前也正在加速施工中,已进入到站房内外装饰阶段。
作为鲁南高铁全线最大规模的车站,也是咱临沂人乘坐高铁最重要的站,临沂北站的建设进展颇受关注。记者在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建设的临沂北站施工现场发现,数百名高铁建设者们不畏高温天气,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加紧开展着各项施工建设,为鲁南高铁建设洒下辛勤的汗水。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临沂北站站内各结构基本成型,目前正在加紧推进屋面工程、外立面幕墙工程以及室内装饰装修工程。为确保“6·30”施工节点的实现,项目部启动应急预案,加大人、财、物投入,制定了详细的节点目标及日计划安排,已确保施工进度。
而位于县区的4个车站:蒙山站、费县北站、莒南北站、厉家寨站,同样也在加紧施工,6月30日将基本竣工,达到静态验收条件。
鲁南高铁日照至曲阜段计划5月20日开始静态验收,8月1日开始联调联试,12月26日开通运营。也就是说,12月26日,咱们就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高铁带来的便利。届时,从临沂出发到北京和上海,将由十多个小时缩短至3小时左右,从临沂出发到济南将更加方便快捷,坐高铁1小时即可到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