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商业用电要降价了 此次调整为今年第二次降价

2019年06月12日 09:15
来源:琅琊新闻网
6月11日,记者从临沂供电公司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一般工商业电价的通知》,自7月1日起,全市非居民用电价格将有大幅度下调。
7月1日起,我市降低工商业及其他用电类别单一制销售电价和输配电价标准,其中销售电价电压等级不满1千伏用户每千瓦时降低3.33分、1-10千伏用户降低3.2分、35千伏及以上用户降低3.08分。输配电价电压等级不满1千伏用户每千瓦时降低3.13分、1一10千伏用户降低3.01分、35千伏及以上用户降低2.89分。此次电价调整工作是今年第二次降价。为做好电价调整工作,临沂供电公司组织对新的电价政策开展培训,深入企业、医院、学校等发放调整电价直传资料,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求供电服务意见建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