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省新旧动能转换国家战略创新峰会莒南举行

2019年06月17日 10:01
来源:临报融媒
6月14至15日,第二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国家战略创新峰会启动仪式暨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峰会在莒南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聚焦探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田园综合体建设运营的方法和路径,全面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剑平、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汉中、原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中国农科院信息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刘继芳分别就推动农业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乡村振兴作主题报告。活动还举行了“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研讨会”“田园综合体建设运营研讨会”“北方茶产业发展及品牌建设研讨会”。
副市长刘贤军出席。
临报融媒记者 杨光达 通讯员 刘雁 孙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