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中学业水平考试22日开考 实行两次安检

2019年06月19日 09:21
来源:临报融媒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19年夏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2日开考。
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两次安检制度。考生不得将手机等具有拍照、存储功能的设备以及手表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封闭区、考场。
正式开考后禁止入场,考生须牢记各科目考试时间,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接受入场检查,以免耽误考试。严禁对试卷或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严禁将试卷、答卷或草稿纸带离考场。
未成年考生的作弊行为将通报其所在学校,记入综合素质评价档案,2年内不再发生考试作弊行为的,将记录从综合素质评价档案中删除。成年考生的作弊行为,将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和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在校学生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直至开除学籍。考生务必要清楚考试作弊行为带来的严重不良后果,诚信考试。
临报融媒记者 徐文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