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鲁南高铁|临沂首座高铁牵引站成功送电

2019年06月20日 09:08
来源:琅琊新闻网
6月18日14时30分,220千伏温铁线及费县北牵引站一次送电成功,费县北牵引站成为临沂境内首座完成送电的高铁牵引站,也是鲁南高铁第一个送电的牵引站,220千伏温铁线也是鲁南高铁全线第一条送电投运的牵引站供电线路。
高铁牵引站是确保列车安全、高速、可靠、稳定运行的关键,被誉为高铁牵引供电系统的“心脏”。鲁南高铁牵引站供电工程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该工程在临沂境内共有临沂北、费县北、中店头三个牵引站供电工程,线路全长222.18公里,途径临沂的兰山区、河东区、费县、平邑县、莒南县5个区县,18个乡镇。工程改接线路多,改接时间跨度大,重要跨越施工多,停送电施工方案复杂。
为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投运,国网临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促请市政府召开电网建设推进会,政企联动优化电网建设环境,推动鲁南高铁供电工程纳入全市100项重点民生项目,通过政府主导、双向沟通等机制,全力攻坚民事协调难点、破解线路通道建设困局。同时,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各参建单位攻坚克难、高效协作,梳理编制工程建设任务清单,建立工程微信群,强化工程建设“日管控”,全过程跟踪服务和对接工程进度,尽最大可能提高工作质效,快速有效处理各项工程问题。
220千伏温铁线及费县北牵引站一次送电成功,拉开了鲁南高铁牵引站供电工程送电投运的序幕,国网临沂供电公司正按计划有序推进该市另外两座高铁牵引站送电工作,为鲁南高铁按期开通运行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