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经济新风口 :打造智慧楼宇建立特色生态圈

2019年06月23日 09:20

新京报讯(记者 袁秀丽)如今,市场对于写字楼的需求,也不再局限于简单的租赁关系,而是通过生态圈的打造,与优质企业发生更多联动,创造更多新价值。6月21日上午,“新引力、新社区、新生态——打造商务楼宇新典范揭晓仪式”在新闻大厦长安发布举办。众多入驻企业及行业专家,探讨了新楼宇经济时代下,商务写字楼的新趋势。

随着城市经济发展提速,传统楼宇经济模式也发生变革。对此,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新时代需要新的商业模式,发展智慧楼宇,也是通过绿色、智能、现代化管理和城市智慧网连接,为入驻企业创造出更多价值。

针对目前很多写字楼正在进行转型升级,中国物联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城建专委会主任蔡鸿岩在现场表示,楼宇经济时代想要抓住风口,就要通过新技术打造“智能楼宇”。

由于市场对商务写字楼提出了更多新需求,很多商务写字楼也在寻求新可能。作为第一家“酒改写”的成功案例,新闻大厦已转型四年,其成功转型为行业带来更多思考,逐步发展成为借鉴模板。对此,新闻大厦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通过城市商业银行、服务资本市场的专业律师事务所,以及中高端餐饮品牌的联动,新闻大厦已逐步打造出一条围绕资本市场服务的金融生态链。

与此同时,在入驻优质企业眼中,新闻大厦转型写字楼之所以获得成功,地理位置和优质配套服务是核心优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