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 临沂大学6626名毕业生各奔前程

2019年06月24日 11:00
来源:临报融媒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这花香弥漫校园的美好时节,又有一批临大学子要挥手作别眼前的美景,开启人生的崭新航程。6月21日上午,临沂大学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临沂大学体育场隆重举行。
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为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授旗,代表学校接受了毕业生亲手制作的捐赠给母校的纪念品。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杨波代表全校师生致辞。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富通报了关于表彰201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及西部基层就业的决定;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凤岗通报了2019届学生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庄严入场,拉开了典礼序幕。随后,升国旗、奏国歌,仪式正式开始。学校领导共同为90名毕业生代表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送上衷心的祝福。此时,台上台下掌声雷动,共同庆祝这庄严而激动人心的时刻。四年的辛苦努力,四年的美好记忆,都在此时凝聚成了毕业生脸上灿烂的笑容。
礼毕,杨波致辞,向即将踏上崭新人生旅程的6626名本科毕业生表示诚挚祝贺和美好祝愿,向所有为毕业生成长倾注无数心血的老师、亲人和朋友致以诚挚感谢,向新疆支教和西部计划志愿者致以崇高敬意。杨波指出,今年是临沂大学建校78周年,回望78年风雨历程,临大人始终传承抗大基因,弘扬沂蒙精神,培养了一代又一代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优秀青年,希望毕业生们要牢记母校初心,不负母校的期望和重托。杨波语重心长地提出四点嘱托:一是希望同学们要甘于吃苦,无论将来是继续求学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勇敢面对现实,敢于经受各种挑战和挫折;二是要善于创新,积极发扬创新精神,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应对各种挑战,始终走在创新创业的前列;三是要敢于担当,无论走到哪里,都要牢记你们是革命老区大学的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成就非凡人生;四是要乐于奉献,时刻牢记时代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光彩。
离别在即,毕业生以文艺表演诉说着四年以来的师生同窗情谊。歌曲《放心去飞》和舞蹈《毕业照》寄托了毕业生辞别母校、拜别恩师、惜别同窗的依依深情。情真意切的表演感染了在场毕业生,许多同学情难自已,流下了真挚的泪水。带着恭敬的感恩之情,2019届毕业生代表向优秀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代表、行政管理老师代表、图书管理老师代表等敬献鲜花,感谢他们四年以来的谆谆教导、殷殷关爱。四年的美好时光在传媒学院毕业生拍摄的毕业设计作品《青春记忆》中一一闪现,全场毕业生跟随画面,重温了大学生活温馨美好的点点滴滴。面对毕业生难舍难分的深情,音乐学院100名学生动情齐声送上《友谊地久天长》。声声骊歌中,典礼仪式圆满落幕。
临报融媒记者 衣方杰 通讯员 王金铭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