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临沂直招士官专业公布 大专学历毕业生起报

2019年06月25日 13:45
来源:临报融媒
记者从临沂市征兵办获悉,根据军委政治工作部、国防动员部和山东省征兵办公室部署通知,今年我市继续担负直接招收士官任务,2019年我市直招士官专业公布。
据市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直招士官的招收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以上学历)毕业生。
据了解,招收的专业类别分别为:测绘地理信息1人、环境保护1人、航空装备1人、水上运输3人、计算机5人、通信8人、护理5人、医学技术3人、艺术设计1人、语言2人,合计30人。直招士官按照报名登记、体格检查、政治审查、专业审定、批准入伍、签订协议、交接运输的程序办理。8月份,直招合格士官到部队报到。
6月下旬完成网上报名和筛选工作,由市征兵办公室根据招收专业,确定并通知参加体检对象;7月1日组织第一批体检,体检由市征兵办公室统一组织;7月10日前完成政治考核;7月20日前完成专业审定、定兵、协议书签订工作;7月底前,整理完善学生档案材料、完成档案交接,组织体格复查;8月2日至10日,组织自行报到到达部队。入伍时间从2019年8月1日起算,下达士官任职命令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
临报融媒记者 赵泽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