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否认与林更新婚讯?女神恋情扑朔迷离 豪宅装修却大气时尚

2019年06月25日 14:14
娱乐圈里一直不乏美貌的女星,然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姣好的容颜就是进入娱乐圈的"敲门砖"。而王丽坤的美并没有浓妆艳抹的深厚感,清新自然的外表让她在娱乐圈里也获得了不少的关注。近几年来,女神王丽坤的恋情也一直是媒体们关注的焦点。之前网络上一直盛传女神与林更新的婚讯,但就在昨天,王丽坤工作室却亲自辟谣了一消息。或许,是二人的粉丝太期盼两个人能走到一起吧,所以才制造出了这起"乌龙事件"。
王丽坤否认与林更新婚讯?女神恋情扑朔迷离 豪宅装修却大气时尚
王丽坤否认与林更新婚讯?女神恋情扑朔迷离 豪宅装修却大气时尚
其实,王丽坤自出道以来就鲜少有绯闻传出,而与林更新的恋情也一直被外界盛传。眼下,王丽坤工作室对于两人的"婚讯"与以否认,看来,这个瓜也是要凉凉了。不过,王丽坤的个性倒是挺有几分大家闺秀的风范,从她的家装就可以看出她恬静温婉的个性。
王丽坤否认与林更新婚讯?女神恋情扑朔迷离 豪宅装修却大气时尚
王丽坤的家装风格整体以现代欧式为主。客厅窗帘颜色采用了欧式的经典金色系,搭配银白色欧式沙发,整个客厅装修风格给人以大气奢华感。
王丽坤否认与林更新婚讯?女神恋情扑朔迷离 豪宅装修却大气时尚
厨房一侧的休闲区,整体以乳白色为主色调。吊顶也采用传统方格区域式,加大了休闲区的设计感。木质隔断收纳柜,既加强了休闲区的时尚感又可以做为日常各种红酒的收纳,一柜多用。纯白色的大理石桌面,让休闲区的奢华感倍增。一个企鹅样式的摆件,却将王丽坤的少女心展现得淋漓尽致。旁边摆放了粉色百合,既可以做日常的装饰又可以让整个房间充满花香,怡神静气。闲暇时,坐在桌旁边,品一杯咖啡,伴着花香,欣赏着窗外的风景,不得不说,王丽坤是一位特别热爱生活的女神。
衣帽间或许是每个女星特别在意的设计。在这里,王丽坤家的衣帽间也是采用了欧式风格。米黄色的墙纸,搭配白色欧式木门,整个房间奢华感十足。地面则采用木质板时尚耐用,而门口地毯采用深色系,更加强了整个衣帽间的视觉感。
除此之外,王丽坤家还设计出了一间工作室,依旧采用了欧式装修风格,米黄色的墙纸,搭配黑黑白相间的大理石办公桌,整个房间设计给人以沉稳奢华感。背后的射灯一来加强了光线感,二来将整个房间的设计元素再次加强。
不得不说,王丽坤的家装设计大气奢华,时尚感十足。不知道王丽坤今后对于自己的爱巢又有着怎样的设计理念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