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力就得买房!临沂那么多楼盘,总有一个适合你!

2019年06月27日 15:45
来源:家在临沂网
有能力就得买房!临沂那么多楼盘,总有一个适合你! 鲁南新国际
摘要:
从你了解房产开始,到现在还没买房的,你有后悔过吗?
你错过了几次买房机会?心疼不?难受不?
当初存的首付款现在是不是只够买个卧室或者厕所了?
各位看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早日买房有家可归才有安全感。
“对于我来说,只要这个人经济没有问题,应该买房子,买自己喜欢的房子,这是自有经济的。”
——李嘉诚
  无论是“六个钱包买房”型,还是自力更生拒绝啃老型,在解决了经济问题之后必然会面对如何选择的问题。
  今天小编整理了市场上热门的适合年轻人置业的部分楼盘,仅供大家参考。
一、奥斯卡·星荟
毕业季不迷茫 临沂刚需小户型楼盘推荐
户型区间:36-62㎡轻奢现房德寓,36-285㎡现房写字楼
销售动态:首付两万买房;交15000元抵30000元;买房送华为手机一部。公寓8500-11000,写字楼8000-11000。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临沂市人民广场正北,红旗路与八一路交汇处。由江苏江中集团投资,临沂久隆置业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7.3万㎡,总建筑面积约41万㎡,总投资超18亿。项目商业广场含A、B、C、D四馆,大润发、幸福蓝海五星级数码影院、奥斯卡小吃街、屈臣氏、茂业等百商齐聚,是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项目地址:人民广场正北红旗路与八一路交汇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707
二、海博壹江阅
土拍风云再起,临沂这几个区域的房子马上要升值?
楼盘特色:滨河一线揽河景观高层、全南向户户观河
项目简介:
眼前有江河,心中有生活。千里沂河横亘正南,国家级沂沭河湿地公园、李公河湿地公园,植被丰茂,水光潋滟,三水环绕澄澈半生奔波。
户户揽河,南向观景,划时代开启临沂滨河豪宅生活。12000亩沂蒙湖碧波浩渺,目之所及皆为风景。
海纳百川,博采众长,实力海博,深耕临沂十余载,以一二线城市人居理念启幕临沂范本生活。继世纪新筑、长安府、凤凰樾府、广和国际大厦后,蘸河为墨,落笔东南,着色沂河湾畔,绘制理想人居,自此领耀沂河迭代城市人居。
售楼电话:400-8190-365 转 710
项目地址:滨河大道与临工路交汇南100米

 

毕业季不迷茫 临沂刚需小户型楼盘推荐
户型区间:轻奢精装公寓27-85㎡
销售动态:公寓认筹5000抵10000,商铺认筹交10万抵15万。
项目简介:鲁南新国际由华腾置业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产品共计24层。项目整体规划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1-4层约2.6万㎡的小型城市综合体,商铺面积自由组合,可多元化经营,产品线丰富,满足客户多重需求;第二部分5-24层约2.4万㎡轻奢精装公寓455套,建面约27-85㎡百变灵动户型,小面积、低门槛,租住皆宜。第四部分地下车位约1万㎡。
项目地址:金九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50米路北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749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