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中考成绩6月29日揭晓!7月3日填报志愿

2019年07月01日 09:03
来源:沂蒙晚报
继6月24日高考成绩公布后,同样备受关注的2019年临沂中考成绩也于6月29日下午4点宣布揭晓。考生可继续通过登陆临沂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拨打电话16893720或96006060等方式查询成绩。
2019年临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九年级成绩于6月29日下午4点公布,更新后的考试成绩一分一段表(五区)也于6月30日上午发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作为招生录取的主要依据,各高中在录取时会先将所有考生依据初中学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按照考生排序位次依次录取,所以考生在查询成绩时,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成绩在全市所排的名次,然后对照各高中的招生计划,把自己最想上的学校放在第一志愿。
中考成绩公布后,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的时间为7月3日-4日(每天9:00至17:00),填报“3+4”高等职业教育、高等师范教育志愿(如需二次征集志愿另行公布)。
7月5日9:00起,兰山区、罗庄区、河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考生可登陆临沂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linyi.gov.cn)凭准考证号和密码填报普通高中志愿。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8日17:30(5日至7日平台开放时间为每天9:00-21:00,8日平台开放时间为9:00-17:30)。
7月10日前完成普通高中录取,并通过市教育局网站、各普通高中学校公布录取结果。城区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结果7月15日前由各区汇总报送至市教育局备案。其余各县区考生的志愿填报工作由各县区组织,7月15日前完成普通高中录取,并及时将录取结果上传至高中阶段招生录取服务平台。
7月9日-11日(每天9:00至17:00),填报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志愿。
7月31日-8月2日(每天9:00至17:00),填报五年制高职、三二连读高职征集志愿及普通中专志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