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万科,他们到底给临沂带来了什么?

2019年07月01日 15:46
来源:家在临沂网
碧桂园、万科,他们到底给临沂带来了什么? 碧桂园凤凰壹品
最近的临沂房地产市场可谓是沸沸扬扬,开发商连续拿地,碧桂园、万科也瞄准临沂,物流之都的市民们纷纷吐槽“亚历山大”。对此,其它房企项目一脸笑嘻嘻(房价又要被刺激增长了);而刚需们却表示苦不堪言(说好的房价下跌呢)。
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两位大佬:碧桂园、万科(排名不分先后)。
碧桂园来临沂了,万科也来了,你对它们了解吗?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顺德,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采用集中及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
碧桂园于2007年4月20日在联交所主板上市。
碧桂园自创立以来,一直受惠于中国日趋兴旺的经济发展,并逐步走出广东省,拓展至全国其他经济高增长地区。截至2015年 12月31日,除广东省外,碧桂园已于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多个策略性挑选地区拥有物业开发项目。
展望未来,碧桂园将围绕地产业务核心,通过金融化手段强化或整合地产产业链上的各项社区相关业务,完善覆盖社区资源整合平台,打造全生命周期产业链,充分释放集团内资产价值。继续巩固并加强在行业中的地位。
碧桂园、万科,他们到底给临沂带来了什么?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1991年成为证券交易所第二家上市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住宅开发企业,业务覆盖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以及中西部地区,共计53个大中城市。年均住宅销售规模在6万套以上,2011年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075万平米,销售金额1215亿元,2012年销售额超过1400亿。销售规模持续居全球同行业首位。
万科集团在地产中国网举办的红榜评选活动中,连续三次上榜。2016年8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86位。 [1]  2018年1月,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祝九胜为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 [2]  2018年5月9日,“2018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发布,万科位列第40。 [3]  2018年7月19日,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位列332位。 [4]  2018年12月5日,荣获第八届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5]  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万科排名第447。
再来看一下它们的拿地概况:
2018年8月13日,碧桂园拿下临沂蒙阴县一宗土地。成交金额2.5亿元。宗地面积49475平方米,合计74.29亩,每亩地地价337万。创下蒙阴县土拍单亩最高价格!
碧桂园来临沂了,万科也来了,你对它们了解吗?
2019年5月27日,碧桂园竞得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宗土地。该宗地28500平方米,合计42.75亩,成交价11115万元,260万/亩。
碧桂园来临沂了,万科也来了,你对它们了解吗?
2019年6月8日,碧桂园再度出手,竞得兰山区一地块(这宗地位于兰山区沂州路与兖石铁路交汇处西南)。该宗地47152平方米,合计70.73亩,商住用地,零售商业用地40年产权、城镇住宅70年产权,成交价42437元,600万/亩。
碧桂园来临沂了,万科也来了,你对它们了解吗?
2019年6月14日,碧桂园又又又出手再度以600万元/亩的价格拿下兰山区一地块。该宗地34539平方米,合计51.80亩,商住用地,零售商业用地40年产权、城镇住宅70年产权,成交价31106万元,600万/亩。
碧桂园来临沂了,万科也来了,你对它们了解吗?
2019年6月19日,碧桂园竞得北城新区地块(位于兰山区北城新区沂蒙北路与南京路交汇处东北)。该宗地123893平方米,商住用地,零售商业用地40年产权、城镇住宅70年产权,成交价152389万元。
碧桂园来临沂了,万科也来了,你对它们了解吗?
6月27日,鲁商&万科,成功竞得临沂河东区一地块(位于河东区解放东路与正阳路交汇处东南)。该宗地块154165平方米,商住用地(商住比10%:90%),容积率≤2.3,绿化率≥35%,成交总价74230万元。
碧桂园来临沂了,万科也来了,你对它们了解吗?
最后,我们来开一下他们拿地周边的项目信息介绍(因为说不定啥时候就涨了):
碧桂园来临沂了,万科也来了,你对它们了解吗?
碧桂园来临沂了,万科也来了,你对它们了解吗?
海博·壹江阅
均价:待定
咨询电话 : 400-8190-365 转 710
楼盘地址 : 滨河大道与临工路交汇南100米
项目简介:海纳百川,博采众长,实力海博,深耕临沂十余载,以一二线城市人居理念启幕临沂范本生活。继世纪新筑、长安府、凤凰樾府、广和国际大厦后,蘸河为墨,落笔东南,着色沂河湾畔,绘制理想人居,自此领耀沂河迭代城市人居。
碧桂园来临沂了,万科也来了,你对它们了解吗?
珑悦新华广场
均价:待定 
咨询电话 : 400-8190-365 转 100
楼盘地址 : 天津路与孝河路交汇西100米路南
项目简介 :珑悦新华广场位于临沂市地理与功能双核心地带,雄踞北城新区中央商务区,体量达23万㎡;集商业、商务、文化艺术、城市事物及旅游5大板块于一体,聚合互为配套的高端居住、超甲级写字楼、新华书城、文化购物、艺术会所酒店、都市公共空间、社区中心、文化创意中心,形成都会生活、商务交流、商业时尚、事件发生、文化集散、旅游休闲和心理地表多元中心,成为划时代的临沂文化新地标。项目建成后,将为临沂人提供一个高品质、多元化、具有人文气息的都市新生活。
碧桂园来临沂了,万科也来了,你对它们了解吗?
海联·江山里
均价-6800元/㎡
售楼电话:400-8190-365 转 204
详细地址:经开区长安路与香港路交汇东300米路北
项目简介:
海联江山里项目由临沂地产品牌——海联集团投资,由海联地产、深圳东亿地产联合开发建设。海联江山里项目秉持“创建美好人居生活”的开发理念,全程选择靠谱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精品工程。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公司先后选择了蓝图造价、天元建设、龙能物业、金地物业等国内知名的地产服务品牌为项目开发助力。项目总占地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规划26栋中式花园洋房和1栋公寓写字楼,项目共分两期开发,一期产品以9层花园洋房为主打产品,户型设计从110㎡到220㎡,既有一楼院落式复式产品,也有顶楼空中别墅设计,既有110平米小三居,也有128平米紧凑型四居产品,完美满足各位业主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