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电气化工程陆续开展静态验收

2019年07月04日 09:30
来源:临报融媒
记者从中铁电气化局鲁南高铁项目部获悉,目前,鲁南高铁电气化工程已经陆续开始静态验收。
6月中旬,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承建的鲁南高铁接触网工程在临沂至费县区间开始进行静态验收,拉开了鲁南高铁四电工程静态验收的序幕,标志着鲁南高铁距离开通又迈进了一步。
此次静态验收由青岛供电段、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配合进行,严格按照施工质量验收标准、细部设计和工艺质量标准及相关图纸,利用作业车对接触网上部设备进行检查,同时设置地面步行检查组和地面静态参数测量组,对接触网接地、支柱基础等下部设备进行检查,并对静态参数进行测量。使用专业工具及仪器对现场的施工质量、施工工艺及设备性能等进行全面精细验收检查。
6月下旬,鲁南高铁费县北站由青岛供电段负责开始静态验收,此次验收利用作业车对接触网上部设备进行检查,同时设置地面步行检查组和地面静态参数测量组,对隔离开关、避雷器、分段绝缘器等设备进行专项检查,对接触网接地、支柱、基础等下部设备进行检查,并对静态参数进行测量。
静态验收是列车开通运营前的重要环节,通过静态验收后,鲁南铁路将启动联调联试,以最佳状态开通运营。
鲁南高铁的建成开通,将有效解决鲁南、鲁西南地区群众快速出行问题,有利于扩大和深化与中原经济区等区域间合作交流,有利于鲁南地区高效便捷地承接京津冀、长三角经济区的产业转移,充分发挥经济发达地区的产业优势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可带动鲁南地区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