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组织违法违规涉渔整治“回头看”活动

2019年07月06日 17:19
来源:临沂日报
6月16日至30日,临沂市对主城区重要水域违法违规涉渔活动进行集中整治。7月5日,我市组织媒体记者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回头看”,对集中整治范围内9片水域逐一进行现场检查。
在现场检查中,记者看到河面干净整洁,巡查船在河道里穿梭巡查,偶有渔具被打捞上来。自集中整治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市区镇村四级上下联动,集中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6月30日,我市共出动执法车辆400余台次、执法船舶220余航次、执法人员1920余人次,清理“三无”渔船590余艘,清理地笼、迷魂阵、网箱等违规网具6300余个,接到并处置举报线索89条,公安机关依法处置阻碍集中整治工作的涉渔人员4名。
下一步,我市将在总结此次集中整治经验的基础上,建立部门配合、上下联动的长效工作机制,打赢这场整治违法违规涉渔活动“持久战”,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