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兰山区园林养护 修剪绿植提升72条道路"颜值"

2019年07月10日 09:29
来源:沂蒙晚报
随着夏季气温持续增高,园林植物进入旺盛生长期。日前,临沂市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中心采取有效措施,从整形修剪、清除杂草、病虫害防治、灾害应对等方面入手,全面加强园林绿化养护管理,确保城区绿化景观效果。
根据绿篱灌木萌条快、长势旺的特点,园林养护人员对枯死树、枯死枝和影响交通安全的树木实施修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提升了绿化景观效果。通过修剪,改善树木通风透气,调整树冠与树形,减少病虫害发生几率。针对夏季气温高、日照长杂草生长旺盛的情况,集中人力物力对城区72条等主次干道绿化带及行道树进行修剪,以及杂草抹芽清理。对易折断、倒伏、松动、倾斜的树木进行扶正和重新绑扎,加固道路和绿地易倒伏树木。
 同时,针对高温天气以及雨后闷热天气容易引发网蝽、美国白蛾、刺蛾、介壳虫、蚜虫及白粉病等病虫害,加强园林管护巡查,认真做好病虫害监控防治工作。利用多功能抑尘车进行喷药作业,有效防止病虫害大面积发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