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报专科高职高招会要来啦!下周四临沂人民广场见

2019年07月11日 09:50
来源:沂蒙晚报
6月25日,由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沂蒙晚报与山东招生教育网联合承办的首场“2019年临沂高考招生咨询会(本科综合场)”在临沂人民广场盛大举行,近百所省内外本科院校坐镇,吸引了近万名考生前来咨询。但分数不太理想的考生如何填报理想的学校和专业,这成为考生及家长接下来要面对的一个难题。不过不用担心,由临报集团主办的“百所专科(高职)院校填报志愿招生咨询会”将于7月18日上午8:00-12:00在临沂人民广场举行。届时,众多来自省内外各大专科院校和高职类院校的招生负责人将面对面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加全面、直接地了解各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信息,以便于考生在填报志愿时能够更加科学准确。
本届咨询会将邀请临沂大学、山东工商学院、齐鲁师范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泰山学院、青岛滨海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山东管理学院、潍坊科技学院、齐鲁医药学院、山东女子学院、青岛工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威海职业学院、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烟台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等近百所院校招生负责人现场接受广大考生及家长咨询,是山东省内最大的招生咨询会之一。活动将以权威的招生咨询,完善的个性化服务,为各类院校和考生之间搭建起理想的交流平台。
本次咨询会将继续坚持“关爱考生、服务高校”的活动宗旨,通过现场咨询的方式,为高考招生院校和考生提供一个加强了解、促进沟通的重要平台。本届咨询会是大型免费公益活动,临沂考生和家长可免费入场向各高校老师咨询。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按时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本届高招会考生及家长均可免费参加,组委会电话:8966125。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