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通报建筑施工隐患问题389条

2019年07月17日 15:40
来源:临报融媒
为进一步加强临沂市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根据市住建局《关于开展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安排,市建设安质服务中心于2019年6月24日至7月2日,对全市在建房屋建筑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近日,市建设安质服务中心对检查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据了解,此次检查共抽查了全市66个工程项目,共查出安全隐患问题389条。
据介绍,此次检查共抽查了全市16个县区66个工程项目,问题主要集中在:施工现场未建立重大危险源登记台账和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台账;深基坑工程未按要求编制专项方案;部分工程未配备足够的排水设施;相关责任单位对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等施工机械设备和高处作业吊篮的检测和维护保养重视不够;起重机械设备的拆装未由专业资质队伍施工;部分工地未严格执行建筑起重机械安拆告知、验收和使用登记制度;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书过期;塔机日常管理、运行检查保养不到位。
临报融媒记者 王富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