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保利 共美好 保利临沂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放

2019年08月01日 09:47
来源:保利堂悦
与保利 共美好 保利临沂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放 保利·堂悦
携一座湾海城市磅礴红利,大热致敬临沂居者,这个盛夏,保利,让临沂与青岛正式开门相见。8月4日,带着与临沂居者分享青岛未来价值的诚挚心意,“保利青岛项目临沂展厅”将为全城居者正式公开,一鉴青岛保利品质住区,入手千亿城市红利,此刻时机正好。地址:长沙路与马陵山路交汇7753888
与保利 共美好 保利临沂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放
邀临沂共青岛,时代之风正从海上来
以青岛红利之名,郑重约临沂入席,当大时代蓝图在青岛湾海之间恢弘铺开,央企保利,正以诚挚之心,邀临沂共享青岛未来。
万众瞩目之下,8月4日保利青岛项目临沂展厅将迎来盛装开放.心怀诚意,青岛保利人居版图首度郑重而完整的展示于临沂居者面前,共同分享保利与青岛携手发展历程。而为致谢到场来宾,现场还将特别准备精彩抽奖环节和诚意伴手礼,丰盛厚礼现已备下,静待幸运者到场。伴着现场驻唱乐队的悠扬乐音,一品精心备下的精致冷餐,阅赏青岛保利恢弘人居版图,相信这个盛夏,临沂将迎来别样精彩。
和保利共未来,央企实力敬奉城市发展红利
当“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的时代风向吹来,青岛,这座拥有广阔山海湖湾资源的海湾型城市,正在跃上崭新发展台阶。
“一带一路”大时代战略之下,青岛加速迈入国家中心城市行列,“三湾三城”蓝图之上,千亿级产业不断密集进驻,胶州“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获批落定,比肩北上广的4F级胶东国际机场转场运营,高铁、地铁网络全面铺开,青岛,正向着国际化湾区都市快速前行,滚滚红利,坐等远见者抢先入席分享。
凭借前瞻目光,保利发展领衔落子青岛热土之上,入青十余年间,保利先后打造二十余座品质社区,每一座皆凭借稳健上扬价值,成为所在区域标杆。此次保利携旗下品质之作而来,正是保利为临沂居者奉上的投资与居住升级改善机遇。
抢入青岛人居高地,品质大盘随心而选
展厅开放当天,青岛保利将郑重推出四大品质人居大盘——保利·叁仟栋、保利·云禧、保利开投·徕卡公园、保利源诚·领秀山&领秀海,其无不占踞青岛人居热点板块,以区域领军者之姿,大势领跑人居价值未来。
与保利 共美好 保利临沂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放
以揽纳青岛“唯一”自然湖泊、北临胶东国际机场、南望红岛高铁的天赋地理优势,保利·叁仟栋,傲踞青岛少海正心,以南向无遮挡面湖之姿,打造臻贵湖居样本。而为更好的满足瞰湖采光生活感,保利·叁仟栋以不高于1.2墅质低容积率,有序布置洋房、别墅、小高层等宽适瞰景住宅,超66%绿地率打造无底商低密纯住区。首期热推建面约120-130㎡墅质瞰湖洋房,每一户皆打造三南向敞阔面宽,近90%得房率演绎超高性价比,无限购约束当前,抢先入手刻不容缓。
与保利 共美好 保利临沂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放
择址新区北CLD,咫尺一桥一隧双地铁、双小学学区,保利开投·徕卡公园首创西海岸10万方高知社区,约1.01容积率,成就西海岸城粹低密臻品,五层电梯真洋房轻松奢享80%高得房率,定义诠能大空间。鼎立中央居住区,保利·云禧,力造新生代洋房孤品,集结居住、消费、娱乐等丰盛配套,坐享名校林立,成就一站式理想生活;而作为保利“云”系高端改善尊品,保利·云禧更以全生命周期户型,带临沂居者感受宽而有度的居住体验。城市心上山海之间,保利源城·领秀山&领秀海稳健而立,3公里内坐拥山、海、河、园、林、岛、滩360°环抱,同时千亿产业加持,保利源城·领秀山&领秀海以改善级产品标杆,大面宽瞰景小高层及洋房产品,凭借黄金面宽进深比,成就区域绝对领秀。
与保利 共美好 保利临沂城市展厅即将盛大开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