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 生活之美 |城投开元第一届文化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9年08月03日 09:28
来源:沂南城投开元
发现 · 生活之美 |城投开元第一届文化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美无处不在,
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生活中有许多美,
或是波澜壮阔的大好河山,
或是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
或是转身回眸的灿烂笑容,
或是生命交替的珍贵瞬间……
它们就在我们身边,
等待我们去记录,去发现。
让山川有姿态,
水流有声音,
花草树木有情感;
等待我们用镜头去定格画面,
让建筑有生命力,
让生活更有希望,
让社会有进步脚印……
活动细则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展现时代发展进步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城投开元开展“发现 · 生活之美”摄影大赛活动。
参赛者可以展示开元·锦城、开元·锦府、开元·锦都项目风采为主题;也可通过风光、纪实、人像三个主题,展现时代发展进步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喜欢摄影的朋友,无论是相机摄影还是手机摄影,都可以报名参赛。
作品要求
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发现 · 生活之美”为题。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深刻反映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②上传时必须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手机号照片简要说明等信息;
③参赛作品格式为JPEG/JPG文件,大小控制在0.5-2M,黑白、彩色不限,必须保留拍摄参数信息(EXIF),且不得显示摄影师、机构、刊物等名称;
④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组图(最多不超过4张),多幅(组)作品投稿者,等次奖不重复记奖,以所获最高等次奖为准;
⑤参赛作品必须是2019年1月1日之后拍摄的作品;采取数码后期处理技术加工的照片也可参赛,但仅限于对曲线、色调等方面的调整,且必须在图片说明中注明,凡通过后期处理,改变拍摄原作的画面内容等后期合成的照片谢绝参赛。
作品申报与评选
①申报参赛作品必须通过沂南城投开元微信公众号所发布的投票平台进行投稿,正式投稿时间为8月3日-8月15日。
②所有参赛作品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
③获奖作品由主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④参赛作品奖项根据网络投票名次依次排列。
⑤颁奖时间为8月16日-8月18日,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获奖名单将在城投开元微信公众号发布,请随时关注。领奖地点:开元·锦都营销中心。
大赛其他事项
①参赛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品。作者应保证所报送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且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合法权益。凡因上述事项导致纠纷的,一律取消参评、展出资格,所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作者承担。
②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有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的权利。
③比赛过程中,若发现一稿多投(或多次上传作品)、刷票等违反公平原则的问题,主办单位有权取消该作者的参赛获奖资格。
④参赛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上述各条规则。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赛获奖资格。
⑤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沂南城投开元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奖品设置
一等奖:无人机一台(1名)
二等奖:动感单车一台(2名)
三等奖: 小度智能音箱一台(20名)  
入围奖:品牌充电宝一个(80名 )
到访奖:至售楼处投稿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奖品图片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
您心动了吗?准备好作品就来投稿吧!
用影像留住美好瞬间,我们期待您的作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