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七夕楼盘推荐 | 现在,只盼与你看花开

2019年08月05日 11:16
来源:家在临沂网
又是一年七夕节,浪漫的气氛充满了空气的每个角落,从相知相恋再到携手衔泥筑爱巢,这一路走来都是那么的美好,尽管我们的爱情遭遇高房价,但都阻挡不了我们相爱的步伐,拥有一套婚房,不仅仅在于它的经济价值,更是爱情的见证,坚定了两个人相守一生的信念。
2019年“七夕”来临之际,家在临沂网为此精心挑选了适合做婚房的“七夕浪漫小屋”,以年轻人的结婚购房为出发点,加上合适的性价比因素,相信能符合广大年轻朋友的购房口味。收起大男人的羞涩,赶紧带她去寻觅心中的爱巢,抓紧时间与您心爱的人早些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小屋。
 
一、温馨小户型
奥斯卡·星荟 效果图
奥斯卡·星荟
奥斯卡·星荟位于临沂市人民广场正北,红旗路与八一路交汇处。由江苏江中集团投资,临沂久隆置业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7.3万㎡,总建筑面积约41万㎡,总投资超18亿。项目商业广场含A、B、C、D四馆,大润发、幸福蓝海五星级数码影院、奥斯卡小吃街、屈臣氏、茂业等百商齐聚,是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奥斯卡·星荟 推荐户型
电话 : 400-8190-365 转 707
地址 : 人民广场正北红旗路与八一路交汇

团购
报名

 
鲁南新国际 效果图
鲁南新国际
鲁南新国际由华腾置业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产品共计24层。项目整体规划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1-4层约2.6万㎡的小型城市综合体,商铺面积自由组合,可多元化经营,产品线丰富,满足客户多重需求;第二部分5-24层约2.4万㎡轻奢精装公寓455套,建面约27-85㎡百变灵动户型,小面积、低门槛,租住皆宜。第三部分地下车位约1万㎡。
 
电话:400-8190-365 转 749
地址:罗庄区沂河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北角

团购
报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