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七夕楼盘推荐 | 现在,只盼与你看花开(2)

2019年08月05日 11:16
来源:家在临沂网
二、经典中户型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 效果图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由一方集团和万达集团双强联袂打造,总投资约4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3.5万㎡,总建筑面积达56万㎡,集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区、品质景观住区于一体的大型水岸都会综合体,旨在打造成鲁南区域的商业标杆。项目位踞兰山老城区、西部商贸城和北城新区三大黄金板块交汇核芯,扼守双岭路、蒙山高架桥、祊河大桥(规划中)等交通命脉,四方所至皆通达。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 推荐户型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23㎡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 推荐户型
临沂滨河万达广场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33㎡
电话 : 400-8190-365 转 734
地址:兰山区蒙山大道与滨河路交汇处

团购
报名

 
江泉国际三期 效果图
江泉国际三期
江泉国际三期是由江泉地产开发建设,总占地约68000㎡,总建面约117000㎡,产品涵盖了约116-218㎡院墅洋房及阔景小高层,容积率为1.37,南北通透、明厨明卫、3.1米洋房层高等设计;实现“科技、共享”生活,无线WIFI全覆盖、人脸识别系统等八大智慧系统;规划设置400米有氧慢跑道、休闲生态中庭绿地广场及儿童娱乐设施等,致力于打造成城南最具宜居、智慧、园林式、健康的人文高端品质项目,为峰层精英们带来领先时代的人文居住样本。
江泉国际三期 推荐户型
江泉国际三期三室两厅两卫 129㎡
江泉国际三期 推荐户型
江泉国际三期四室两厅两卫 144㎡
电话 : 400-8190-365 转 232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北路与通达南路交汇

团购
报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