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严查建筑工地油烟污染 9月30日前取缔燃煤大灶

2019年08月13日 09:12
来源:沂蒙晚报
近日,临沂市住建局下发《临沂市中心城区建筑工地食堂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方案》,要求全面推进中心城区建筑工地食堂餐饮油烟达标排放。2019年9月30日前,工地食堂清理取缔燃煤大灶,规模以上(灶头数大于等于6)工地食堂完成油烟废气在线监控设施安装,达不到要求的一律停工整改。
市住建局要求各区住建局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要求,细化工作任务,对辖区内建筑工地食堂进行全面摸排,建立工作台账,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建筑工地食堂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据了解,我市针对建筑工地食堂餐饮油烟防治采取各区住建局属地管理的原则。同时,按照要求,各区住建局督促辖区内建筑工地食堂清理取缔燃煤大灶,6个灶头及以上的工地食堂安装油烟废气在线监控设施。加大建筑工地监督检查频次和力度,凡是工地食堂餐饮油烟治理达不到要求的,一律不得复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