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6支队伍同台角逐

2019年08月16日 09:28
来源:临报融媒
“中央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必须有多长时间以上的党龄?”主持人话音刚落,8号台参赛选手立马按下了抢答器抢答:“五年。”这样激烈的场面,出现在8月15日市委宣传部举办的临沂市“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现场。
据了解,本次竞赛分为复赛和决赛,共有16支县区代表队和10支市直代表队参加上午举行的复赛。
接近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既是对学习效果真实检验与考核的过程,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生动直观教育的过程,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良好反响。
最终,莒南县代表队、市公积金服务中心代表队、罗庄区代表队、沂南县代表队、临沭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临矿集团代表队、市纪委市监委代表队获二等奖,高新区代表队获得竞赛一等奖。
临报融媒记者 张庆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