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临沂(国际)珠宝展明日开幕 国际精品汇集盛会

2019年08月16日 09:31
来源:临报融媒
8月15日,在临沂街头,一辆辆双层的花车吸引了临沂市民的关注,原来这是为了17日启动的2019临沂(国际)珠宝展预热。此次在家门口举行的高级珠宝饕餮盛宴豪华阵容接轨国际,从款式、设计、工艺到品相,都是优中选优,无论投资收藏还是日常消费佩戴,都极具吸引力。
据了解,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临沂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市商务局、市工商联、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临沂市委员会等部门组织开展“致敬临沂”系列节庆活动。作为系列节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临沂(国际)珠宝展将于8月17日至19日,在市区解放路兰田步行街内举行。
在珠宝展上,将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临沂”纪念小饰件首发。在国际大牌精品稀品珠宝展览上将有台湾大师制作产品、国际知名设计师产品、国内天工奖产品、世界黄金协会全球获奖产品、世界名钻珠宝大钻精品、10克拉惊艳大钻、千枚1-10克拉钻石精品展及专题品鉴会。在向大众展示商品文化价值的同时,为创造新的消费增长点发挥促进作用。
另外,在现场,组委会还精心准备了多项活动,有国家珠宝质量检测检验中心专家莅临品鉴;邀请国家著名文物鉴定专家和中国钱币学会专家库专家现场介绍收藏知识,开展艺术交流;对黄金产品免费以旧换新;珠宝展活动现场让利展销;慈善捐赠活动等。
临报融媒记者 宋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