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调控落到实处,房产市场日趋理性

2019年08月16日 14:27
来源:家在临沂网
2019年8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
中央调控落到实处,房产市场日趋理性
统计显示,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不同程度地回落或与上月相同,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总体稳定。专家认为,各地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稳”仍是当前房地产市场主基调。
业内人士表示,中央政治局会议此前提出“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表明房地产调控的方向不会改变。在此背景下,未来房价或呈现“城市分化、预期稳定”态势。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各地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进一步落实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房地产市场总体延续平稳态势。
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走势“先扬后抑”,市场走势也明显分化,一二线城市成交量回升、三四线城市市场降温的特征明显。二季度以来,部分热点城市成交量开始回调,市场整体进入稳定期。
2019年是房地产市场调控最密集的年份,房地产调控不断收紧是楼市降温的主要原因。
市场日渐理性,房价逐步平稳,或许还会回落。房价也不会像上半年这样持续作为市民广为热议的话题。
如此一来,买房这样的头等大事,还不赶紧提上日程?
中央调控落到实处,房产市场日趋理性
海博·壹江阅
均价:待定
项目地址:经济开发区滨河大道与临工路交汇南100米
项目简介:
海博壹江阅位于临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滨河东路与临工路交汇,开发商为鸿一(临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沂河东岸黄金水岸线头排区位,西靠滨河东路、北邻临工路,东临厦门路,主要优势为低密度、一线观河。项目容积率1.35,建筑密度14.7%,绿地率达到42.89%。目前开发的北地块主要以17-21层的观河小高层为主,基本上可以做到户户观河,尤其是临河大平层,可做到270度三面观河!
中央调控落到实处,房产市场日趋理性
致远·天宸府
楼盘户型:100-170㎡
售楼电话:400-8190-365转719
售楼地址:潭路与湖东路交汇北100米
项目简介:
致远·天宸府项目位于罗庄区龙潭路与湖东路交汇,由南、北府两个组团组成,其中北府由山东致诚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用地面积约3.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48万平方米,分两期拿地开发,一期总建筑面积约4.85万平方米。南府由山东奥通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用地面积1.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3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