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居家养老将成为百万人的选择

2019年08月17日 08:25
来源:家在临沂网
根据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截止2010年年底,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达到1.78亿,65岁及以上人口约1.20亿,我国老年人口规模在2026年将超过3亿,2050年将达到4.68亿,约占总人口的31.2%。我国成为世界上人口老龄化最大、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数据来源:中国国家统计局)
未来居家养老将成为百万人的选择
老龄化人口的增加,意味着养老需求量的增大,那么市场上有哪些楼盘适合养老呢?下面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福泰御河湾 效果图
福泰御河湾
福泰御河湾占地约400亩,规划有高档会所、幼儿园、商业、别墅、小高层、洋房住宅群、谐调雅致的法式园林景观,力争建成临沂经济开发区首屈一指的地标小区。紧邻长安路、沃尔沃路全城顺畅到达,距长安路小学仅约500米;周边配套完善,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
电话 : 400-8190-365 转 219
地址:经开区长安路与沃尔沃路交会西100米路南

团购
报名

 
元沃御景苑 效果图
元沃御景苑
元沃·御景苑是由元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新中式高端智能生活社区。占地4万方,总建筑面积10万方,产品以洋房、叠墅等建筑形式为主,以“四进归家”的礼序创造出仪式感和尊贵感,并依据园区内使用人数和私密度的不同作出相应分割的功能空间:文化长廊、儿童游乐区、中庭景观,以简洁的形式满足一家人的生活休憩,再现中式园林游赏时的步移景异之趣。社区配备智能化中央监控系统、一卡通电子系统、全地下停车系统、二维码景观互动系统、雾森系统、中水处理系统及雨水收集回用系统、太阳能路灯、景观照明系统、快递云柜以及环社区夜光跑道等,元沃·御景苑致力于打造一个舒适有活力的、绿色健康、智能的生活社区。
电话 : 400-8190-365 转 725
地址:临沂经济开发区金华路与香港路交汇东200米路北

团购
报名

 
鲁商知春湖 鸟瞰图
鲁商知春湖 
鲁商·知春湖项目是鲁商集团与河东区汤泉旅游度假区强强联合,合力盘和优质资源,建设集养生养老、旅游、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健康产业项目。以健康养老、休闲养生、文化体验、温泉度假为主题,通过自然旅游资源的充分利用,深入挖掘人文资源、温泉文化,并注入国学文化、艺术体验等功能,打造“身心灵”合一的高端综合性大盘。
电话 : 400-8190-365 转 279
地址:临沂市河东区G206国道与御汤街交汇处

团购
报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