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房将成下半年市场促销主要手段

2019年08月23日 08:48
来源:广州日报
“春江水暖鸭先知”,市场调整变化,房企往往能够最早感受到!近日,恒大率先在全国进行打折促销优惠活动,引起颇大反响!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近几个月来市场人气下滑,成交冷淡,下半年房企回笼资金压力大,楼盘促销现象将进一步增加。楼盘通过降价促销回笼资金将在所难免。不过,怎么降,如何降,对于房企来说却是一个难题。
实际上,“降价”并不容易。房企率先降价,会影响到其他房企的销售,容易引起其他房企同行的不满。
但同时,“降价”也很容易。近年来,东莞市场由外来品牌房企主导,品牌房企资金实力雄厚,不怕“割肉”促销,通过一定程度的降价快速走货,快速回笼资金,快速进入下一轮的开发当中。“高周转”模式向来是品牌房企擅长的经营方式。
谁来领降,外来房企还是本土房企?今年以来,不少本土房企低价地项目以较低价格出售,直接影响了外来品牌房企高价地项目的销售,让这些高价地项目销售困难。但是由于本土房企项目少,市场影响力小,难以对市场造成很大影响。因此并不具备“领降”资格。显然,市场领降还需要品牌房企承担。从过去的情况来看,在市场持续冷淡影响下,部分外来品牌资金链紧张,或会对一些位置偏僻,销售困难的楼盘进行降价促销。
不过,更多的人士认为,直接降价打击面太大,特价房将成为降价的“遮羞布”。楼盘通过不断推出特价房的方式试探市场,在拉动销售的同时,再继续加大特价房的数量,借此出货回笼资金,这将成为下半年市场促销的主要手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