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长192.3公里 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进入工可阶段

2019年08月23日 09:05
来源:沂蒙晚报
日前,临沂市政府组织召开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路线方案汇报会,研究高速公路路线方案事宜,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会上,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介绍了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工程项目概况和前期工作进展情况;部、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介绍了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路线方案有关情况。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建设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临沂实际,进一步优化完善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路线方案,尽快启动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南延至江苏段前期工作。
记者了解到,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由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投资建设,北接拟建的沾化至临淄高速公路,南至日兰高速,项目总长度约192.3公里,临沂市境内全长69.646公里,该项目目前处于工可阶段(工程可行性研究评估阶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