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买房,这些高性价比楼盘不能错过

2019年09月02日 15:27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买房,这些高性价比楼盘不能错过 福泰·御河湾
人这一生,每个人总是会有属于自己的人生规划。在成年后,如果要在都市扎根立足,买房子是必不可少的选择,但是购买的人生第一套住房并不是简单的事情。
虽说刚需购房者解决的是基本的居住问题,若是一味的注重低价,很多楼盘位置偏远、生活配套、交通条件、健康配置、品质物管等更是无从谈起。
毕竟现在的房价比较高,要想买到合适自己的第一套房还需谨慎小心选择。那么小编就来推荐几套不可错过的临沂好盘。
临沂买房,这些高性价比楼盘不能错过
福泰·御河湾
均价: 5500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219
楼盘地址:长安路与沃尔沃路交汇处东500米路南
项目简介:福泰御河湾位于经济开发区沃尔沃路与长安路交汇处, 河东汽车站、火车总站,距沂河湿地公园800米,周边多条公交路线经过。福泰御河湾坐拥完美成熟的生活配套。打造500米超市、医院、银行、农贸、餐饮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地理位置优越,是一个集居住、生活、商业、娱乐与一体的闹中取静型大型城市综合宜居生活体,总占地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共由75栋楼组成,项目分为住宅部分和商业部分,其中商业面积约9万平米,总规划户数2625户,其中有28栋高层,16栋多层,9栋洋房,22栋别墅组成,御河湾共分4期开发。
临沂买房,这些高性价比楼盘不能错过
均价: 6500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213 
楼盘地址:临工路与香港路交汇处西南角
项目简介:滨河名邸是云瑞地产继滨河阳光后于临沂又一品质力作,项目选址经开区滨河沿线中心位置,以360度健康家概念,以10大生活场景为核心,打造的高品质生态大盘。项目规划总占地400亩,总规划面积超60万㎡,项目一期占地93.2亩,一期总建筑13万㎡,定位为经开区高品质大盘。滨河名邸地理位置优越,占据千年沂河岸——经开区最主要滨河居住带,周边文教资源丰富,在2公里范围内有临沂外国语学校、实验中学、临沂一中、实验一小和三十一中,拥有0-18岁临沂鼎级精英教育,实现快人一步的成功梦想,10分钟车程内有临沂市第三人民医院、临沂康复医院和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各大医疗机构护航,健康生活无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