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车主请注意 货车也能办ETC啦!四种账期后付费

2019年09月04日 09:47
来源:临报融媒
记者从齐鲁交通集团临沂分公司获悉,适用于货车车主及车队的齐鲁交通ETC记账卡业务于9月1日正式上线,货车车主也将享受到ETC的便利。
该如何办理申请呢?据了解,车主登录齐鲁E行微信小程序,只需提供身份证、行驶证、银行卡三件套,即可实现全线上免费办理,极速审批,最快只需要1分钟。
根据国家政策最新规定,现有储值卡将改为记账卡,货车按车型收费取代计重收费,省界收费站全面拆除实现不停车收费。为破解物流行业资金紧张、融资困难的难题,打造公路货运普惠金融,齐鲁交通推出适用于货车车主及车队的高速ETC记账卡。货车ETC记账卡分为按日后付费、按周后付费、按双周后付费以及按月后付费四种账期,其中按日后付费免费,周产品、双周后付及按月后付费账期产品费率全国最低。
记账卡同时准确记录了通行记录及消费信息,享受全国高速公路95折优惠,真正做到“省钱、省时、省心”,让货车车主一卡在手,先行无忧。
临报融媒记者陈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