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城长】临沂变化

2019年09月07日 16:18
来源:家在临沂网
70年砥砺前行,初心不改写春秋。
70年风雨兼程,波澜壮阔筑家国。
1949年-2019年,70年风雨历程,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70年来,在现代化的发展进程中,中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城市样貌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一览临沂更新进程。
休闲娱乐
家门前的小土丘、泥巴场变成现如今的广场、购物中心……
临沂人民广场
临沂人民广场的建设对于临沂来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2001年临沂人民广场竣工,广场中央的“山高水长”标志成了临沂的标志性建筑,人民广场更是成了临沂的地标,也是临沂人的“城市会客厅”,从建设之初单纯的休闲娱乐场所,到后来的商业格局形成,它影响着临沂人的生活,也成为了临沂人生活的一部分。
【大国城长】临沂变化
随着城市的发展,临沂也有了越来越多的广场和公园,凤凰广场、书法广场、沂蒙广场等都代表着临沂的形象,滨河景区更是市民休闲好去处,各个社区都有自己的小广场和小公园,市民休闲游玩的地方太多了,几乎家门口就是公园广场。
【大国城长】临沂变化
昔日西郊大棚底 今日华丰服装城
1982年,西关居委在那片杨树林里建起了一批大棚,60余亩的土地上,垒起水泥台摊位,撑起玻璃钢瓦大棚,成就了后来临沂人口中的传奇之地——大棚底。
衣帽鞋包、布匹绸缎,熙熙攘攘的人群,眼花缭乱的花色,过年的候买新衣服,大棚底为多少人实现了心愿。
【大国城长】临沂变化
随着市场细分的需要,华丰鞋帽批发市场诞生,2007年,经政府批准规划建设华丰服装城项目,2012年正式开业。此后,临沂的地图上再也找不到大棚底,大多数摊位迁进了如今的华丰服装城大楼,“昔日西郊大棚底,今日华丰服装城”由此叫响。
【大国城长】临沂变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