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投票|关于光影的选择,所有的画面藏有你的偏爱

2019年09月09日 08:54
来源:临沂万科
大众投票|关于光影的选择,所有的画面藏有你的偏爱 临沂鲁商·万科新都会
摄影大赛投票啦
为解放路的历史投上一票
为它的更迭变迁投上一票
为那沂河的碧波荡漾投上一票
为那清晨家乡的曙光投上一票
为这座城夜幕降临那一瞬间投上一票
你正看见临沂?
不,其实临沂正看着你。
城与人之间,存在一种看不见的互动,彼此供养。
这一票,这一刻,你正参与,这座城的生活,更迭变化在浩渺天空之下的一瞬间。
这一票,你内涵直觉的审美与判断,这背后是对这座城深刻的了解还是热爱?
我们不知道答案,但或许答案在你所选择的那个偏爱的画面,已经给出了答案。
大众投票|关于光影的选择,所有的画面藏有你的偏爱
用镜头捕捉、记录解放路及城市的美好瞬间。
由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与鲁商·万科新都会共同举办的“百年解放路,一座新都会”摄影大赛。即日起,摄影大赛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将对参赛作品进行网络投票。
市民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对自己喜欢的摄影作品进行投票:
(一)市民可通过“在临沂”客户端直接投票。
大众投票|关于光影的选择,所有的画面藏有你的偏爱
(二)先关注公众号“临沂万科”回复“摄影”,或点击本文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摄影展作品,然后在公众号内回复心仪作品的编号。
大众投票|关于光影的选择,所有的画面藏有你的偏爱
大赛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摄影作品进行评选,通过入围评审、大众评审和专业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分别发放奖金和证书。大众评审结果占总分的30%,专家评审占70%。其中,大众评审采用网上投票方式进行。两种投票结果相加,为最终投票结果。
网络投票时间为9月8日8:00-9月25日24:00,投票方法为投票人选择喜欢的摄影作品直接投票,同时可通过分享页面邀请他人投票。每人每天可为5个不同作品各投一票,通过“在临沂”客户端每天可为每个作品投5票,通过“临沂万科”微信公众号每天可为每个作品投1票,严禁恶意刷票等弄虚作假行为。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以“百年解放路,一座新都会 ”为拍摄主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社会征集能够突出反映解放路的往事与今朝、临沂的发展与变革的摄影作品。大赛征集到的作品里,你是否看到了你熟悉的风景,想起了你熟悉的人,回忆起一段往事?如果作品能让你产生共鸣,请给它投上一票。让这些作品影响到更多的人,传递更多的故事。
大众投票|关于光影的选择,所有的画面藏有你的偏爱
鲁商万科新都会位于河东区解放东路与正阳路交汇东南处,临时售楼处位于河东区解放东路与东兴路交汇西南,该项目紧邻解放东路、正阳路、东兴路三大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具有极大的价值发展潜力。
鲁商万科新都会内部规划建设都会风情社区商街——新街坊,为业主提供v-cafe、v-book等生活配套。同时项目代建约5000㎡城市公园,规划打造集运动、娱乐等于一体的地标性场地,营造名副其实的美好生活场景。
鲁商万科新都会全面了解临沂人的生活需求,以多年积累的经验为基础,呈现临沂市场少见的高品质装修产品。首期建面约95-145㎡三室、四室,以人性化细节呵护您的生活,让家更懂您。
大众投票|关于光影的选择,所有的画面藏有你的偏爱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