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中秋月圆 许一个关于家的愿望

2019年09月10日 08:31
来源:澎湃新闻
我的思念是圆的
八月中秋的月亮
也是最亮最圆的
无论山多高,海多宽
天涯海角都能看见它
——艾青 《我的思念是圆的》
中秋月圆,小编总结了几个值得购买的房子,分享给大家。
毕业季不迷茫 临沂刚需小户型楼盘推荐
鲁南新国际
动态:订房享10000元优惠,99折
介绍:鲁南新国际由华腾置业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米,产品共计24层。项目整体规划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1-4层约2.6万㎡的小型城市综合体,商铺面积自由组合,可多元化经营,产品线丰富,满足客户多重需求;第二部分5-24层约2.4万㎡轻奢精装公寓455套,建面约27-85㎡百变灵动户型,小面积、租住皆宜。第三部分地下车位约1万㎡。
电话:400-8190-365 转 749
地址:金九路与蒙山大道交汇处西50米路北

团购
报名

 
恒大中央广场
动态:13#优惠后均价10500元/㎡,户型建筑面积为90-180㎡;8#10#12#优惠后均价10500-11000元/㎡,户型建筑面积90-160㎡;购房享98折减3万
介绍:临沂恒大中央广场,是恒大集团布局临沂的第四个臻品人居大盘,同时也是恒大集团在全国打造的第六座中央广场系列产品。项目位处兰山区通达路与桃园路交会处,项目坐享便捷交通,执掌和谐广场、泰盛广场、人民广场等繁华商圈,项目内配备千平人工湖、五重立体园林、休闲会所、风情商街等配套设施,是集住宅、公寓、商铺三大业态为一体的新都会综合体。
电话:400-8190-365 转 138
地址:兰山区通达路与桃园路交汇处

团购
报名

 
月满中秋 家音又至|中秋佳节来这里安个家
海博·壹江阅
动态:新品认筹中
项目简介:海博壹江阅位于临沂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滨河东路与临工路交汇,开发商为鸿一(临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沂河东岸黄金水岸线头排区位,西靠滨河东路、北邻临工路,东临厦门路,主要优势为低密度、一线观河。项目容积率1.35,建筑密度14.7%,绿地率达到42.89%。目前开发的北地块主要以17-21层的观河小高层为主,基本上可以做到户户观河,尤其是临河大平层,可做到270度三面观河!
咨询电话 : 400-8190-365 转 710
项目地址:经济开发区滨河大道与临工路交汇南100米

团购
报名

 
福泰御河湾 效果图
福泰·御河湾
动态:建面约126-136㎡奢阔三室/四室全城预约中!
项目简介:福泰御河湾位于经济开发区沃尔沃路与长安路交汇处, 河东汽车站、火车总站,距沂河湿地公园800米,周边多条公交路线经过。福泰御河湾坐拥完美成熟的生活配套。打造500米超市、医院、银行、农贸、餐饮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地理位置优越,是一个集居住、生活、商业、娱乐与一体的闹中取静型大型城市综合宜居生活体,总占地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共由75栋楼组成,项目分为住宅部分和商业部分,其中商业面积约9万平米,总规划户数2625户,其中有28栋高层,16栋多层,9栋洋房,22栋别墅组成,御河湾共分4期开发。
咨询电话:400-8190-365 转 219
楼盘地址:长安路与沃尔沃路交汇处东500米路南

团购
报名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