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临沂推介会举行

2019年09月10日 09:09
来源:沂蒙晚报
9日上午,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开幕式后,临沂市在济南举行“相约沂蒙 共赢未来”专场推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出席并致辞。
孟庆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临沂作为山东省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市,是一个底蕴深厚、灵动美丽的地方,美在传承数千年的历史文化、美在绵延八百里的蒙山沂水、美在闻名全国的沂蒙精神、美在通达天下的商贸物流、美在充满活力的创新创造,这是高质量发展的优势所在,也是合作共赢的潜力所在。当前,临沂正处于大开发、大发展、大转型的重要机遇期,关注临沂就是关注财富,选择临沂就是选择机会,投资临沂就是投资未来。下一步,我市将全力打造优良环境、搞好高效服务、提供优惠政策、做好跟踪保障,诚挚欢迎广大企业家前来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创新创造、创业创富。
专场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临沂市产业招商宣传片;听取了猪八戒网创始人、CEO朱明跃,宝能城发集团山东公司总经理吕夏青等嘉宾的发言。活动吸引了与我市“十优”产业关联度、结合度较高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行业百强企业、创投与金融机构负责人等约150人参会。
市领导侯晓滨、李宗涛出席相关活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