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壹江阅|你有三重中秋礼待领取!

2019年09月11日 16:48
来源:临沂海博壹江阅
海博·壹江阅|你有三重中秋礼待领取! 海博壹江阅
俗话说,“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月饼最初是用来祭奉月神的祭品,沿传下来,便有了中秋吃月饼的习俗。后来人们逐渐把中秋赏月与品尝月饼,作为家人团圆的象征。
古往今来的文人骚客,对于中秋佳节总是不惜倾注满腔的情愫、运用饱满的笔触进行描绘、讴歌。苏轼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传世锦句,李白有“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旷古沉吟,杜甫更有“满月飞明镜,归心折大刀”的一曲浩歌。这些或婉约,或写实,或壮怀激荡的感情,却都有着一个相同情缘:团圆;有一个港湾,叫家。
海博·壹江阅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特推出“欢度中秋节 幸运三重礼”活动,建面约140-160㎡揽江美宅,面河而来。趁中秋时节,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家”,另有中秋小长假到访海博·壹江阅营销中心,即有千份好礼相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惊喜一重礼:到访礼
秋实、月满,中秋将至。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海博·壹江阅的支持与信任,9月13-15日,到访客户将免费领取精美大礼一份,一份礼品,一份关怀,一份祝福。海博·壹江阅用温情传递对新老客户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
惊喜二重礼:带访礼
现场布置一面红包墙,老客户、经纪人带访客户,即可领取抽红包活动券,最终凭活动券参与抽红包,随机最高可得188元红包。
惊喜三重礼:车主礼
海博·壹江阅,在中秋佳节之际,凡大众车主凭驾驶证,到访即送车载大礼包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博·壹江阅|你有三重中秋礼待领取!
海博·壹江阅|你有三重中秋礼待领取!
海博·壹江阅|你有三重中秋礼待领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