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学吹响军训集结号 万余新生开启精彩大学路

2019年09月12日 09:36
来源:临报融媒
9月9日,万名临大新生参加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结束后,“萌新”们迎来他们的开学第一课——军训。
上午9点,大会拉开帷幕。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波向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和祝贺,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沂蒙旅”全体承训教官表示敬意,向新生家长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杨波指出,临沂大学流淌着抗大基因,在沂蒙精神哺育下不断成长壮大,培养了30余万优秀校友,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广大新生要传承抗大基因,弘扬沂蒙精神,践行临大特质,不忘初心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国人民解放军“沂蒙旅”教导员、军训团团长高绪刚说,学生军训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能够培养组织纪律观念,是大学生成长的重要一课。
仪式结束后,2019级新生开启了为期两周的入学教育第一课——军训。
临报融媒记者衣方杰 通讯员王金铭 房霞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