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白云“颜值爆表” 临沂未来几天“晴云”依旧

2019年09月20日 09:41
来源:沂蒙晚报
连日来,临沂的天空一直处于“颜值爆表”的状态,尤其是19日早上,蓝天白云配微风,让市民很是陶醉。
告别了前几天“单一”的“蓝色调”,19日,临沂各地再现蓝天白云,美得让人情不自禁举起了手机,朋友圈也被这些可爱的“蓝天白云”刷屏。临沂市气象台台长吴君解释,最近几天,临沂的空气质量一直不错,再加上18日的一场弱冷空气来袭,让天空变得更加清澈。至于云的形成,则是受低槽降水云系的影响,“低槽的出现往往会带来降水,但是最近的空气湿度不高,因此形成了大团大团的云朵。”天气预报显示,未来几天,临沂天气系统或将一直维持蓝天白云的模式,身为一名临沂人,开心不开心?惊喜不惊喜?骄傲不骄傲?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多云间晴,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气温17~27℃;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气温18~2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