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14届中国(临沂)国际茶文化博览会开幕

2019年09月21日 09:34
来源:临报融媒
9月20日,2019第14届中国(临沂)国际茶文化博览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被业界誉为“鲁南苏北”地区茶届交流盛会的茶博会集齐六大茶类的各地名茶,各界爱茶人汇聚一堂。
据悉,本届茶文化博览会由青岛海之星会展主办,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目前规模逐渐扩大,品牌不断增多,为临沂及周边地区茶文化的弘扬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博览会除了有西湖龙井、安吉白茶、洞庭碧螺春、云南普洱、湖南黑茶、广西梧州六堡茶、福建铁观音、武夷岩茶大红袍、台湾冻顶乌龙、阿里山高山茶、福鼎白茶以及斯里兰卡红茶,更有金丝皇菊、苦荞茶、枸杞茶等保健茶,可谓是一场盛大的名茶满汉全席。
本届茶博会除了品评茶香,茶具也是一大亮点。宜兴紫砂、景德镇陶瓷作为我国的两大传统艺术瑰宝多年来蜚声中外,数十位知名紫砂大师都将携获奖作品前来。茶具精品也将同期展出,景德镇陶瓷,建水紫陶,建盏,青瓷,汝窑,台湾紫烧以及来自日本,马来西亚的精美茶器都将规模展现。数量品种丰富,充分展现了我国传统陶艺文化的多样性和地区文化。
另外,珠宝玉器、古董文玩、民族工艺品、红木家具、红木工艺品、根雕根艺、木雕工艺品等在茶博会上有不同程度的展示,茶食品,茶服也亮相茶博会。
茶博会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多场配套活动,中茶普洱杯第二届寻找“最牛茶人”评选大赛;“好水斗茶 • 陆羽奖”大赛;“最美小茶人”评选大赛以及禅茶表演、古琴禅舞、旗袍走秀等,让广大茶客和市民,在品鉴各地名茶的同时,领略到传统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临报融媒记者王芬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